木糖果仁酥

时不时出现。
感谢喜欢着我的你们~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上海行人物篇

第一次来上海玩,也是第一次和几个外地战勇的好朋友们一起玩。这几天下来发生了好多事,想好好写一篇repo,结果在飞机上思如泉涌,一下飞机又大脑短路了(我这个垃圾)

只好想到哪说到哪。

先用几句话总结一下这次来上海。

 

  1. 也是霸道

  2. 只好不要不要

这5天这两句话出现频率已经无法统计。托尼和苒儿就是两个毒瘤,好好的一个阿城一开始信誓旦旦地说要坚持好自己的立场,也被这两个家伙带的快要一口港普,满口霸道不要不要。这两个家伙说腐乳是原罪,可我还是觉得这两个家伙最怪怪来一次上海也可以语文水平下降,词汇量瞬间匮乏到不要不要。

【也是霸道】【只好不要不要】短时间席卷了这个战勇圈,已经不能再好。

以后再也没什么文手,伟大的托尼大大也变成了只会写【阿鲁巴被罗斯搞到不要不要罗斯说好好好 这也是霸道】的XX

其实也是蛮黄的。

还不只这样。

看东京吃货大家也是变得怪怪。

↓↓↓请大家自行朗读一下以下对话,请务必字正腔圆发音准确地大声念出来↓↓↓

月金好好吃!!”

英金也好吃!!!”

月金英金都好!!!”

(lft不让我加大红色字体也是难过)

 叔叔阿姨们怎么想啊!!!

21世纪的大学生都一口马赛克也是可怕

-----------------

我们一起在上海玩了5天

统计下来只有1天没有托行李箱

行李箱也是厉害

陪伴我们在上海上楼梯趟水坑历经风雨

《行李箱历险记》完全可以有

-------下面开始说一说一起玩耍的病友们--------------

先来说一下托尼。

在没见到托尼以前,一直以来都听说bika在被托尼搞,苒儿在被托尼搞。

感觉是个屌屌的厉害的人。

结果到了上海,我觉得托尼就是个逗比()

最好笑的是托尼对自己的普通话非常有自信,在理发店还被理发小哥夸奖也是蛮得意。结果一到我们这边就是被黑被嘲笑,托尼也是不容易。

托尼尼她有多努力你们知道么!!!!

其实和我粤语比的话,托尼真的也是相当厉害了。在KTV唱好心分手居然要我唱粤语部分也是狠,还放狠话说录下来给全香港的人听。好我就是个垃圾。

托尼她还很厉害,像个总裁一样。我们坐电梯,她非要走楼梯。身上散发出一种“不削你们这些渣渣”的厉害气场。

但是托尼走楼梯也比我们坐电梯快,可怕的香港人,走路快到要飞起来。

她又没法用电话,我和苒儿几度一转头就已经看不见托尼,这也是霸道,居然不跟我们绑定。

去田子坊也是,我们约定好一个小时门口集合。我和苒儿用一个小时只能逛一半,托尼可以带2楼的都全部走完……这令我们感受到了种族的差异。

托尼还很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由托尼口中说出来的东西就觉得好笑得不要不要

从托尼口中说出的大老二和别人口中说出的都有不一样的效果

(说话的时候托尼总是用着冷静的这样的表情)

(我们笑成这样)

冷静地自黑爆黑历史文章被托尼一总结也是笑到不要不要

说了这么多,可是看上去都不像是在夸托尼((

好这里继续说

托尼很温柔

她都说了觉得去一次外滩就像是被强暴了一次还是陪我和苒儿去了

然后托大大为了我们又被外滩强暴了一次

统计下来已经完成被三杀

如果这都不算爱()

同样也很想唱歌的托尼,也一直都在考虑不唱歌的苒儿和腐乳的感受

如果这都不是温柔

托尼很直率

不喜欢和喜欢的都直接说出来

对人,对事,也许也是比其他人更加珍视

这样的托尼尼让人安心,让人喜欢,让人信赖。

这样一个丰富有趣的人她的内心也是足够精彩,才能写出大家都喜欢看的文章。

----------------------------

 再来说一下苒儿

虽然苒儿一直在被黑黑黑

但这的确都是爱爱爱

苒儿就是贴心小棉袄

查路线,订酒店,找吃的,找玩的……………………

虽然苒儿看上去小小的不过相当可靠

也是体会到了托尼说的“家有一苒如有一宝”

这些细碎的小事情苒儿也从来没有说做起来麻烦过

感觉一直在为了大家尽心尽力

不唱歌最后也是陪我和托尼去了

好一个苒儿掌中宝

虽然大家都觉得苒儿看起来不太聪明(是么)

但是在玩密室逃脱和吹牛扑克的时候苒儿也是霸道到不行!

自来熟也是有点厉害,在密室逃脱和另外两个妹子说话那语气险些让我和托尼认为那都是她的朋友,结果竟然不认识。

总的来说苒儿还是印象中一样的小天使

只是比起微博给人的清新型小可爱增加了些逗比属性

但是

没办法了

还是只好黑

------------------------------------

接下来是腐乳

和腐乳其实一开始交流不算太多,就算是微博上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stk

早早就听说了腐乳的超长双麻花也是想要亲眼目睹!!!

于是我在地铁的一家西餐店第一次见到了腐乳

那个时候吃饭,大家都坐着。

看着腐乳也是个白白嫩嫩文静的可爱森系少女

直到后来吃完大家都站了起来

好高!!!!!!!!!!!!!

我这个矮子感受到了渺小

头发真的好长!!!!!

长长的双麻花真是美好爆,每天早上看乳梳头就挪不开眼(

像长发公主

但是很可惜腐乳只玩了2天就走了,然后这边却唱歌玩牌昏天黑地

也是可怜。。。。。。。详情已经不忍心再提。。。。。。。。。

简直见者心伤闻者落泪

有人说乳乳很像东条希

我觉得也是

 -----------------------------------------

阿唐阿欣也是之前在成都的时候就一起玩过了

阿唐也不愧身为人皇,后宫过于庞大,每天翻牌子都翻不过来

也是温柔体贴很体谅人

但是一到想惩罚项目的时候就比任何人都有想法

那个握衣架的想法就是她出的(((((

一开始的什么惩罚写段子画黄兔简直简直被秒成渣渣

真是暗搓搓地腹黑呢阿唐

阿欣也是

我觉得写文的一般心都比较脏,这个从吹牛扑克已经充分展现了

但是阿欣果然还是没托尼脏得彻底

经常自以为很聪明地混上牌但是又明显得不得了总是被毛蟹和苒儿给翻最后留得一手牌

但是她也怪怪的

玩叠铺盖她总输玩抽乌龟她总第一个脱出

手速渣幸运EX

回到成都过后她尽然LL单抽了UR妮可

阿城阿唐两人也是无话可说,瞬间感到无法再与这个家伙做朋友】

阿唐和阿欣唱歌都很好听

可是没有在KTV听到

简直是遗憾!!!!!

 ----------------------------------------------------

再说说毛蟹和小鸦

就是他们带回来了那个像托尼的homo脸小机器人

 

我们大家都十分喜欢这个小机器人

它看上去有些欠揍有些兴奋

拍下来前面那坨红的还很像360°高速旋转的丁X

吹牛扑克这个游戏也是毛蟹巨巨教我们的

就是这个家伙

让和谐美好的酒店一瞬间变成了互相撕逼友尽的残酷战场

第一天就让所有人见识到了毛蟹巨巨的心脏与可怕,她也是把大家给杀了个片甲不留

小鸦也是感觉一直在暗搓搓地玩阴的但是又不太敢掀她

第二天,不停输的托尼像是周公托梦了一样突然觉醒了也是盘盘第一个赢

几天下来就是可爱的苒儿也被熏陶到像是顶了张夜神月的脸

最后一天玩到太晚,阿唐阿欣已经睡去

阿城看到还在奋力撕逼的乌烟瘴气的牌场上苒托蟹鸦四人都像是手拿扑克的夜神月L等人……

托尼还说到这个吹牛扑克可以画一个少年漫画,我觉得绝对跟侦探漫画一样刺激()

不过全程毛蟹小鸦看上去都十分淡定

直到后来毛蟹她po出了repo过后

大家猜看到了她内心的热情与躁动

-------------------------------------

以上就是这次上海行主要一起玩的小伙伴们

这次来到上海原本也是为了你们这群人

而和你们在一起也的确让我非常开心,大概这么久这是笑得最开心的一次。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全程都笑得不要不要的

期待以后再和你们一起玩耍!!

评论
热度(8)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