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wb-@千城酥
mhs-千城酥

i7/ff14/alienstage

极少时候出现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上海行日常篇+战勇O

8月1号

买的早上8点的飞机所以早早起床就去机场等着了

结果之前一直担心的机场管制和延班都意料之中地来了………………

先是机场管制,在飞机上整整等了一个小时

后来又听说上海那边下暴雨,飞机无法降落,于是又等了快2个小时

磨磨蹭蹭也是终于在11点的时候起飞

加上飞行时间和赶路时间和苒托乳汇合也是快下午两点半左右了

吃了饭过后赶去了上海科技馆,结果被告知离闭馆时间只有1个小时了

来都来了狠心下来还是决定进去走马观花

一进科技馆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一片万兽奔腾的景象(X

这令我们不相信来到的是科技馆

这分明就是动物园

不知道是标本还是模型,总之挺栩栩如生的

动物园之后又是植物园

场馆也是很努力地做出了像是四川这边的山地地形

行李箱君也是辛苦了

之后是昆虫区

看到的瞬间有被吓到,因为做的实在是太大了!!!!

让我想到以前看不知道是星球大战还是星际争霸里面巨大的吸食人脑的外星生物

主要是居然还会动…………

看到这个导致后来的蜘蛛馆我们都不打算进去了

后来就转入科技区域了

我苒托乳四人看到一群孩子似乎在用什么激光画画

于是苒乳两位画手先忍不住了,跻身向前就想体验一下高科技

可是好像这也不会特别爽

画个画居然没办法断笔,只好一笔画完

我也被拖上去涂了一遭

好好的画手们都变成了这幅样子

大家可以试试猜猜苒乳城分别是画的哪张

晚上回到青旅

苒儿真的是找到一个好棒的地方

前厅特别有感觉,一直想好好拍拍结果到最后走的时候都没有好好拍,感到稍微有点可惜

这个地方住的也是大部分都是歪果仁,前台英语一定也很好

我们四人住的是复式房

第一次住这样的房间感到爽!

不过房间东西扔的好乱所以没有好好拍了

--------------------------------------

8月2日

今天就是战勇O!!!

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就赶去会场了,我在外面排队等入场

这个时候看到有个穿着一身水母jsk的可爱姑娘

想起wb上栗子之前po过她的水母

再走近一看,好,在玩FxR,绝对是本人没错了,我眼神也是如此犀利

于是真人果然比照片更可爱,软的不行真是,还抱了一只假熊猫来,萌萌哒

苒乳之前还担心本子能不能卖出50本,结果是大吃一惊,整个行李箱里最后竟然没剩多少本了。托尼更是厉害,开场20分钟就全部完售了……所以战勇圈的大家的爱也是可怕也是令人感动,动画都播完这么久了,漫画3章也完结了,这样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赶来了战勇O,人还不少。

我和苒儿在后面坐在地上画签绘,托乳在前面看摊。

后来阿唐阿欣和牡蛎也过来参加了绘画阵营

画着画着阿唐说好像看着下面也有很多妹子自己也在画画,大家都闷头画自己的不如一起来画

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全场交换签绘的活动

牡蛎也是厉害,居然如此大胆就跑到了前面舞台(算吧)拿起话筒就向全场宣传了起来

我是感叹她那勇气

最吃惊的一点是!!!!

后来上去从箱子里面抽签绘

我和口蘑居然互相抽到了对方的图!!!!!!!

当天还是七夕!!!!!!!!

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啊!!!!

大家对苒儿也是爱的

大家所爱的苒儿也是为全场贡献了6张签绘

我们坐在下面

看着走上台的妹子一个接一个抽出一张签绘,拿起话筒念出那个大家都熟知的名字“苒儿”

内心感到无比欣慰,苒儿在大家心中

我也非常幸福地get到了izumi太太的签绘和明信片!!!

真的是高挑的美女嘤嘤

感谢白川妹子提供情报不然真的不知道妈妈桑就是泉桑!!

这次的战利品,不多,但是玩的很开心

明信片还是基本上从阿欣那里抢过来的(X

我的门票是西昂巨巨,羡慕吗,嫉妒吗

来说说这次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被人记住,被人喜欢,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我坐在后面画签绘的时候,听到托尼说有妹子找我

心想我这个好久都没发过po的人,感觉就是战勇圈知道我的人也不多吧

这样被点名道姓还真是惊讶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找我的妹子很可爱,也瘦瘦的。说希望我画签绘,我问什么,她说想要亚努阿和执事长。

说得小心翼翼地感觉还有点颤抖,还送了一盒清凉糖给我。

后来把签绘给妹子问了ID,是白川

我也记得这个ID,以前暗搓搓地告白过,我也是被一群病友丧心病狂地艾特,不过我也感谢他们。

到最后战勇O结束我又抱了抱她,希望不要被认为是怪蜀黍什么的,也希望不要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我也不是一个特别有自信的人,作品一般也不敢打上tag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也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告白,所以真的是很惊喜。这令我珍视。

总之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被人记住,也觉得自己画的东西也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我也不是什么大大,所以看着我也不用抖啦~

我还是会依照自己的想法去画画。但是又因为有你们,有的时候也就会突然想要干脆为你们而画了。不过我懒,这也是病没法救。

最后

我也是收集了各位太太们的左手(什么奇怪的兴趣爱好

有兴趣可以猜猜

提示:上方有城苒乳托唐欣牡蛎

战勇O结束了过后我们一行人斗牛士,因为我说这家牛排可以无限续甜品咖啡……

不过奇怪上海的比成都的要贵好多

全国连锁的难道不应该是统一价格的么???

 最后单子打出来居然吃上了四位数!!!也是霸道!!!

直接吃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也好晚饭就不用了

在这里也是有幸认识了勺子

真是感到相见恨晚

终于也是碰到了一个游戏党,也是对电视剧的编剧无法忍受

一起回忆了3年前萌苏兰的那段时光,聊到惜福的时候眼泪差点又掉下来了我简直没用

然后我阿唐勺子也是共同回忆了那段还在百度空间的幸福而单纯的时光

--------------------------------

8月3号

自由玩耍时间

 可怜的腐乳因为下午的飞机11点就离开了我们

而更可怜的是腐乳离开后,我们竟然就吃起来火锅唱起了K打起了牌……

我们和腐乳一起坐地铁,然后提前在人民公园下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托尼居然想吃小火锅。

可怜的托尼也是,不敢吃辣的,所以没办法一同品尝川味或是重庆火锅也只好吃小汤锅。

几天下来看托尼提辣色变也是蛮有趣的事。

吃的时候正在商量下午该怎么玩,刷着微博又正好刷到阿欣他们去KTV了

然后我和托尼也很想唱歌,苒儿于是无奈就陪着我们一起去了

团购了一家很近的KTV

我们四处没找到,结果是在一家看上去就霸气外露绝壁是壕居住的高级复古酒店

带着质疑困惑惊讶的种种情绪我们走了进去

结果一去……………………简直仿佛回到20年前…………

一开始我和托尼都不指望这里能找到什么能唱的歌,结果托尼看了一下点歌排行,硕大而醒目的小苹果瞬间俘虏了托尼,顿时决定干脆就在这里了,托尼的评判标准也是怪怪

不过令阿城吃惊的是!!

这家看上去像是20年前的KTV

竟然找到了大量天野月子的歌!!!!!!!!!

在成都任何一家ktv都无法满足我的这个愿望即使是纯k都没这么屌,这里也是让我像是意外捡到了宝一样

嗨爆唱了蝶和声

和托尼一起唱了好心分手,但是她竟然让我唱粤语部分,开口就被嘲笑了感到友尽

晚上去吃了小笼包,听说外滩离我们吃小笼包的地方很近,于是我和苒儿都决定去看一看

托尼也是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是很诚实

回想去外滩的经历就像被强暴

也还是陪我和苒儿一起去了

↓↓不过外滩真的就是↓↓

人人人从从众人从人众从从人

从从众人从人人人众从从人人

从众人从人人众从从人众人

从从众人从人从众人从人人人

人人人从从众人从人众从从人

真的人一生就去被强暴一次就够了

瞬间我和苒儿也是心疼起了托尼

不过我还是认为第一次还是有必要去的

晚上的外滩的确很好看,也只有夜晚才让我感到这个城市是上海

之后回到宾馆就是乌烟瘴气的打牌撕逼时段了

这里就不详细描写了

-------------------------------------------------------

8月4日

昨晚打牌撕逼到太晚所以也是直接干脆睡到中午再起床

阿唐说要去见总裁,苒儿也去会一个朋友,毛蟹小鸦去唱K了,于是剩下来的我托欣就直接去吃了烤肉

现实托尼提议说吃烤肉的,后来走到店门口又看见有家似乎很便宜的寿司,我说既然打算吃烤肉那就直接去吃了呗

结果令阿城没想到的是,这两个想吃烤肉的家伙,竟然一点都不会烤!!!!

托尼也是,说自己在家跟着爸爸混也是练就了一身厨艺本事。可我从吃烤肉这里完全没有看出来。瞬间感到托尼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阿欣也是,身为一个吃货之都的子民,居然肉烤熟没有都不知道,也是丢脸。

两个人还特别津津有味地吃着没烤熟的生肉,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阿城也是只好当上主厨帮这两个毫无常识却又饥渴难耐的家伙一片一片烤肉

后来虾子烤熟了,阿欣说“我好喜欢吃虾的脑髓”。托“我也是诶”。

阿城再次震惊到无语附加。

善良地告诉了他们一个残酷的现实——虾的脑里是屎啊

也是可怜

这两个人活了平均也快有20年了竟然到现在才知道虾子脑里是屎

阿城也是善良地瞬间崩坏了两个人的三观,这也是为了让他们改邪归正,重返正途,不要再覆后程。

结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人居然还接着吃。

居然还如此坦白地承认了“我们就是这么爱吃屎”。

这真是没救了

阿城也是感到了绝望

连自己的两个朋友都无法拯救,还算是哪门子的厨师啊!(x)

吃完了以后就去和苒儿汇合了

托尼一直心心念念的洗头也没时间洗成,起晚了怪得了谁。我也是由于昨晚没有吹风所以没洗头,顶着油头也是难受得无以复加。

我苒托欣准备去玩密室逃脱

进去就看见给人贴小纸条的墙上出现了这样一张↓

什么时候这都成为全世界都知道的客观真理了

也是厉害

苒儿也确实厉害,我们4人人数不够居然直接就拉了旁边两个不认识的妹子一起加入进去房间了。

全程苒儿和托尼展现了突破天际的高超智慧,过关斩将勇往直前。

我和阿欣甚至无法插手,也是感到脑也有点不够用,只好在旁边傻发呆。

1个小时也是成功逃离了密室

玩完密室还有时间,于是我们去找毛蟹和小鸦了。

汇合了过后,我和托毅然决然地去找理发店洗头。

找打一家理发店,花了30块钱,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洗个头居然还会送西瓜和茶,而且还提供wifi,这令我感到并不像是去洗头………………

这也是确确实实享受贵妇待遇。

晚饭时间

没有好好记店的名字不过真的超好吃!!!

应该是苏州菜,之前大家都跟我说这边的东西难吃,可我觉得超好吃?!?!我简直就是一个巴蜀的异端分子。

尤其这道沙拉!!!!简直清爽可口充斥了夏天的味道!!

可以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沙拉。

柚子和火龙果拌起来,再裹上一层甜甜的蜂蜜。

三者像是产生了化学反应,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清清爽爽,甜中带有淡淡的酸味。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一道沙拉,吃起来让人感到幸福。

小笼包也好吃,不过只有四个,苒儿又是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大我。

还有其他的别的菜也很好吃,加芝麻酱的面,番茄鲜虾焗饭之类的

吃完后去了田子坊

之前就一直听毛蟹小鸦推荐这个地方,说有很多很精致的小东西,总之去了一定会喜欢

这也的确是一个会让人喜欢起来的地方。

小小的巷子充满了五颜六色的光,却又不是上海城市的那种浮华的光。这里的光给人就是那种小店铺小酒吧那样让人感到舒适像是时间都慢了下来的那种感觉。

许多店铺都装饰地非常吸引人,有饰品店、墨镜店、杂货小玩意店、茶店、香水店种种,还有许多小餐厅和酒吧。

传说中的吸血鬼饮料,没有买来喝,但是真的颜色放一起超级好看

我和苒儿又走到一家原创手工书签和本子的店

苒儿眼神也是犀利看到了旁边架子上的本子里面写着这样的一段话

我们大家都有这个愿望

去阿鲁巴的小岛上插个小旗子,宣布一个主权!!

巷子最深处有一家陶瓷的店子

非常有味道我很是喜欢,在这条巷子里感到它与别的店铺都不一样。不过东西也不便宜,来欣赏欣赏也就满足了

这里还有一家猫咪咖啡

门口那只酣睡的瞬间把我俘虏了……又肥又圆黄胖胖……好可爱啊

这家店里都是卷耳猫咪呢,感觉一般都很少见

得到店员的许可拍了些照片也摸到了猫猫

感到了无上的幸福

接下来是一家我很喜欢的茶店

作为一个包装控……完全抵抗不住这家店的茶盒…………

颜色怎么那么好看……

于是一狠心买了两个我自认为大概会喝的口味

还有八音盒陈列馆

不过里面就不让人拍照了,的确是一个梦幻的地方

约好1小时后集合

我和苒儿是没有把田子坊逛完,大概还有一半没有看到吧。

托尼也是厉害1个小时内把2楼的都给看完了…………可怕的香港人

好然后晚上回去又是乌烟瘴气的撕逼时间

这里也是不详细说明了

------------------------------------------------------

8月5日

今天也是大家分别的时间

阿唐阿欣4点就坐车离开了

之后接着就是毛蟹和小鸦

我苒托都是下午和晚上的飞机,所以睡得比较晚

由于我中午约好和蛋黄见面,所以也是没等苒和托醒来就走了

中午和蛋黄刷了日料,好吃到我不要不要的

两个人花了160多我觉得也不算贵,关键是吃得撑的快走不动

蛋黄也是我想象中较小XD

吃完后我和蛋黄决定去查到的附近的一家猫咖

可是…………

居然…………

是一家名字叫猫咖可是里面并没有一只猫的猫咖…………

去你的百度地图()

不过蛋黄还要上班所以还没深聊她就走了

我也不想再走动了,就在这家没有猫的猫咖蹭着wifi混到了去机场的时间

---------------------------------

这下面是这次的收获们

毛蟹小鸦送的押花书签

蛋黄送的花主题明信片~

包装都有点舍不得拆

蛋黄果然还是非常善于把握少女的细腻,每张都好温柔

田子坊收获的手工布艺书签

串上绳子加上包装过后瞬间上升了好几个逼格……

这就是没忍住买的茶

都是果茶

-------------------------

以上就是在上海的一个星期❤

 

评论
热度(2)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