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wb-@千城酥
mhs-千城酥

i7/ff14/alienstage

极少时候出现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过冬的多肉们

多肉这个深坑栽进去绝对爬不出来的……自从养了多肉衣服也不想买了……

寝室里的室友和bika还有黑黑都被我卖了安利(

第一次卖安利这么成功简直安利十级

拿着钱心心念念的都是春天快来啊这样我就又可以去带一些肉肉回家了()

先上一些叶插苗w

大部分黄丽好多都是 10月份插的了,到现在也过了4个月了……长得真慢……

不过还是眼看着就长大了还是有满满的成就感w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体型差异略大啊,有的现在看上去还是小的可怜……

 

这个是冬美人的叶插,时间都比较后面了已经是我最后叶插的了

当时是买了冬美人回来,但是快递过程中掉了不少叶子

但是长得超快而且全部都出了苗

虽然有一个母叶过早消耗完毕估计没搞了……

 

然后下面的就全部都是黄丽了↓

这里有一个虹之玉ww

简直没盆只要栽一起,小虹玉都长得蛮大了

从同学那里搜刮来的黑王子花剑上的叶片

长得巨慢…………

-------------------------------

下面就是一些成年肉肉了

先集体汇报一下

吉娃娃和白牡丹都能看到花骨朵了,大概春天就能开花了!!

so nice!!!

毕竟开花是健康的证明嘛

然后虹之玉不愧是英雄妈妈,爆了一圈崽

初恋和丽娜莲不太给力啊……感觉都种进去好久了还没恢复健康……

叶片还有点皱巴巴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温度和阳光不够的关系

成都这个地方真的其实不是那么适合养多肉的……可是我还是管不住自己

还有桃美人它都好几个月了……还不发根……现在似乎发了一点了……

要不是多肉是生命力顽强的家伙我肯定都要对它没希望了

现在就任他自由发挥吧

 

子持……应该是进入休眠状态了没死吧??

紫玄月简直野草生命力……它和最初带回家的时候对比绝对是吓死人级别的

上图

正在蓄力开花的白牡丹

正在蓄力开花的吉娃娃

虹之玉

玉露

终于要从灰不溜就变绿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怎样才能把它养得晶莹剔透……

三角玉露(应该是 ?)

当初花店里面说是草玉露……

从学校里面就开始不断长歪的小球玫瑰……

什么德行……

初恋

露娜

锦晃星 

我喜欢这孩子

疯狂的紫玄月1号

又肥又可爱的2号

(你们怎么能长得差异那么大)

最喜欢的一盆杂居

佛珠倒是越长越好了……

旭鹤和大和锦我觉得就没变化过……

还在过冬的子持。

 

还有十多天就可以回学校看没带回家的那堆孩子了…………

这么多天没浇水也没管…………

不知道怎么样了啊

还有3坨水仙,水仙没水了又会怎样啊……

 

评论(6)
热度(6)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