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wb-@千城酥
mhs-千城酥

i7/ff14/alienstage

极少时候出现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然后干了一直想干的事ww

执事装真的好帅啊………………快每人一套穿穿嘛。

如果囚服=色气 那执事服=禁欲+色气了(死)

这个吃汉堡都能拆大楼的东京巨蛋((

虽然我还是赢过了电量在没电之前7分钟画完了,但是还是没能在没电前发出来…………(字打到一半电脑就黑了OTZ)

我还是慢慢酝酿再给阿读塞克西亚君好了

画了一半的蝴蝶夫人。

《每个人本身就是一个牢笼》

----------------------------

然后ask上面这两个家伙简直要把我笑死!!

你们快去玩牧场物语!(拍)

然后蛋蛋问我印象图…………

其实我真的有好好认真思考的(司令脸)

评论(4)
热度(3)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