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时不时出现。
感谢喜欢着我的你们~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反正都要缩图管他呢。

又有很长时间没来写。

于是又趁着深更半夜性质来潮来敲字了。

由于雅安地震的缘故,我们本校是主要受灾地点,于是我们成都校区也跟着放假了。

听说本部那边全部都要搬成都这边来,不过我觉得可能性应该还是不是很大。有的东西不是搬得过来的,并且成都这边似乎也提供不了。

还是先说说地震的时候的感想吧。

一大早就被摇醒了,没被吓着是假的,但是其实也不是大家想的太恐怖。

大概是因为以前512的经历也是在成都,并没有切身感受到主灾区的可怕。

但是确实真真实实被大家给感动到了……

好不容易上得了移动网的时候,看着一条条艾特和评论都是关心的,真的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有的时候就觉得,在难过的时候想想还是有这么多人在想着你,就觉得自己其实不应该太容易放弃自己。

谢谢你们。

----------------

然后就因为这样,放假连续放10天。

这10天原本说是要好好利用出省玩玩的,结果这个愿望还是没成。

至少现在,我还没勇气自己一个人出去旅游。我还需要修炼,总会有那么一天。

一开始的规划呢。好多也还没有实施……

比如在家完成一幅4开的色彩。

模型倒是勉勉强强磨磨蹭蹭地做好了,和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简单了好多,但是又不敢继续做下去了又怕乱添东西太累赘。总之我觉得我还是不是这么一块料……

还想去宠物市场看豚鼠的,但是当天下雨又没去成。

想去唱歌,但是身边的朋友都没这爱好啊难以成团…………

然后第三天,还是去了丹景山。

原本是去看牡丹花的,不过还是错过了花期。一个院子里面一大片花圃,也就剩个那么两三朵还开着了。

然而其中也还有没有开的。总觉得或许已经不会再开了吧。

 

由于单反实在太不方便了,还要爬山。所以就带上了一个小数码相机。

但是老实说我单反技术蛮烂的,家里又没有这方面的爱好者可以指点指点。

尤其是拍这种需要微距的小东西,其实我觉得数码相机挺赞的。(只是自己用不好单反罢了)

树桩旁边长出了小蘑菇。

我最喜欢蘑菇了……………………如果还有各种品种的就好了。

一直都觉得蘑菇肉唧唧的,下个雨就能冒出来。又神奇又可爱。

蘑菇表皮。其实细看………………看久了还是觉得有点恶心……………………

不过微观世界真的好神奇。

伞下。

好像一个眼睛还是立体的。

山上始终都会有的寺庙。

还有胡豆……长出来的胡豆。

结果被我拿来直接解剖了。豆荚内壁毛茸茸的呢www

不过胡豆本身真的有点臭()

虽然它只是个树洞()

这个东西…………

我看着超像大肥鸟的……

然后经过朋友一说,我觉得也超级像黄肚皮的帝企鹅!!!侧面的!

以及中间偏左下角的那个东西……的确蛮像骷髅头的。

山的最顶上就只有寺庙了。

许愿的红绳。

后来室友就带我们去吃东西了ww

包吃包玩包行超不好意思……

-------------------------

这么多天就补了几部漫画漫画看了实况赶了作业看了剧刷了几个综艺出去玩拍照……除了没画画没后期其实还是干了挺多事的……(不是正事)(一年总有那么长段时间瓶颈期再加上五月病,希望它们快过……

不过交响情人梦真好看啊…………

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

负能量一扫而空!!我挺喜欢这种纯粹的感觉的唔啊啊

而且每个人都好可爱啊。尤其是阿峰!!

太喜欢阿峰了!!!凝聚力小星星啊!

看太认真了都没怎么截图!残念!

评论
热度(2)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