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时不时出现。
感谢喜欢着我的你们~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香港&上海10日repo

因为稿子终于完成21p!!!!一半了!!!!

所以!我开始写起这次玩耍的repo!!

缓慢开始写,是并不有趣的话痨流水账。

安妈=摸

心血来潮地决定去了香港,在这里非常感谢肉肉和托我的两位好朋友给我们两个臭不要脸的提供了两天的免费住宿,带着吃吃喝喝,玩的很开心,也超级满足。

-----------------------------

7月24日

这次旅程一开始的确是决定地随随便便,于是也就随随便便地和安妈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实理由也是简单,想去刀cafe,想亲耳听听masu看看masu。

原本应该是下午4点过的飞机,但是由于这段时间机场流量管制厉害,所以延班,最后到达香港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10点半。

安妈惨惨,竟然航班取消…………我独自一人先去找托。

首先先批评一下托垃圾,果然是家住的越近越容易迟到。

于是就在我快要等睡着的时候,托接到了我。

第一天也是挺晚了,到了托家先把挂件都送给托,很快城的挂件就霸占了托4/3的记事板,霸道。

打打ichu刷刷网页聊聊QQ,莫名其妙也就到了两三点。

-------------------------

7月25日

精彩的一天!!

才正要开始!

由于新到一个地方,我是一晚上几乎没有睡着

安妈早上7点左右的航班,反正睡不着我也干脆起来陪安妈聊了起来()

这个时候,大概才6:30

只是我没想到没打几排字,感受到上铺传来的震动……托居然下床了!

好好的一个托,明明睡自己家。

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能够办到三睡早上六点起床()

洗漱,磨磨蹭蹭到八九点,跟着托出去吃早饭

第一天早上吃的西式简餐,换算成rmb感觉也并不是特别贵,但我欣赏的是,加3元就能有一大杯港式冻奶茶。

吃完饭还早,回家又收到来自安妈的航班延误消息()

索性就在家里垃圾地躺地上刷起了MMD…………

在托家看MMD…………速度真的像是在飞((

托面对鹤丸大叫,而我面对托播放的鹤丸视频里面出现的狮狮大叫()

看了令人眼泪花花的from y to y,托下的一大堆帅气的鹤、可爱的鹤、色色的鹤、莫名其妙(?)的鹤、美美的爷爷、少女的爷爷、看起来简直就是个坏人的爷爷、ODATE、被被

MMD神奇又魔性,一旦看起来你并不知道时间会过得这么快

打了这份提神剂过后就该出门去接安妈了,一个,没有上网卡到了香港就会失联的安妈。

在这之前去买了两杯冬瓜茶,可我还是只喝出了红糖味没有喝出冬瓜味()

还好是顺利接到了安妈,这个人在网上口口声声说自己晒成了俱利摸。

明明很白!!我和托感到人类之间失去了信任。

接下来我们要去同人展,要去看活生生的清爸

托带我们坐地铁,各种辗转,来到九龙湾

下地铁托开始发消息问肉在哪里,突然,托大笑

我和摸茫然,那笑让人想到是股市跌停的人()

我们明白真相就在手机,托死都不把手机给我看,告诉我们【你们还是不要知道的好,走我们上地铁】

好,开自己的手机看

……

这个托,是个垃圾

地点在湾仔她带我们坐地铁到九龙湾

而湾仔距离我们接到摸那站只有3站路的距离,到九龙湾还得转3趟地铁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带我和摸地铁环绕香港一日游

这件事,被肉嘲笑了很久。

……

好不容易到了会场,惊叹香港同人展会场看起来就像是进五星级酒店一样气派,虽然会场内部倒是差不多()

终于要见到肉肉

这里面我摸托都互相见过,只有肉的真面目大家都不知道

神秘莫测的肉

面对快要见到肉肉大家都怀揣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

真人和网上果然感觉不一样。

我大概因为看肉的头像太久,几乎认为她就会很像她头像那只看起来欠扁的鹤丸((

但是肉肉真人,感觉贤淑又干练,身穿牛仔裤仿佛碧洋琪

因为晚上会和安妈一起出jk冲田组去cafe,所以我们直接就奔去换衣服化妆了。

可我是个没出过cos的垃圾,各种花时间,摸也在带美瞳上折腾了很久,直接折腾到了清爸上场的时间()

去晚了…………里三层外三层……不过还是勉勉强强能够看到masu

这个人怎么这么帅这么苏…………声音还这么好听

但是主持人全程粤语,这对内地人简直太不友好了…………

我和摸是一句都没听懂……不知道问了masu什么,所以也不知道masu答什么OTZZZZZ

看着周围的人大叫的时候,我和摸两个人都是茫然的。

恨不得主持人说英语都好()

最后masu说了句【我爱你(普通话)】,我和安妈含泪拥抱,唯一听懂的一句

能够亲耳听听masu,看一眼,还是满足了。

……

晚上去youme cafe!!!重头戏!!

吃吃吃,抽抽抽(X

先拍拍门口看板爷鹤,和空隙里正好的odate

坐到平安刀那面墙旁边那桌,我看着墙上大大的狮狮,晕厥,无法进食,内心千万个我已经贴到墙上去,滅茶苦茶

他怎么这么可爱可爱可爱帅帅帅——————

但是东西还是得吃的,点了看起来就很好吃的鹤丸咖喱,冲田组饮料,あんみつ,仙人团子。

还没开吃肉就抱了40份挂件来抽抽抽……()

我大概没有见到比她更惨的了,一个鹤推,40份里面都没一个鹤丸,苍天弄人

连一个清光都没有,安定好像也只有一个ry

(而你是要享受这个过程.jpg)

我和摸坐的大虎哥这桌wwww

然而到现在摸已经拥有了9个虎弟仍然没虎哥

鹤丸,真的好吃

*以下图片仅供参考

然后就是馅蜜!!!!朝思暮想之物。

虽然只是一种像芋圆的甜品,但是安妈说,不叫あんみつ的话就没有意义

终于吃到!

两个球球选色太用心了❤❤❤

冲田组饮料,颜色好好看!

我点的清光,安妈点的安定

清光是草莓+柠檬,一开始肉肉告诉我不是特别好喝,我觉得还挺不错的,比较甜

安定这杯如颜色一样,比较清爽,好喝!

吃完了也去抽抽。

杯垫一发抽到鹤丸,旁边传来肉嫉妒的眼神

书签抽到清光和hsb,拿hsb去交换到了安定,冲田组齐了w

挂件抽抽,第一天没买太多抽了四发。

第一个就开出安宝,安宝爱我。

一个鳴狐

一个狐球

又一个狐球

这还是挺欧,怎么没有用到游戏上去。

于是拿两个狐球分别换了清光和堀川

最后临走拍了堀清安三张桌子

堀かわいい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kns,因为喜欢欺负他(你

不过清光居然没有和新选组大部队排一起,是和唧唧并桌((

在cafe吃吃玩玩很愉快

晚上入住肉家。

……

昨晚睡得很少的托一到肉家就倒下去睡,这个外星人违背了一早我们定下的打扑克打游戏看片的各种誓言,自己睡去了

摸在玩了狗没多久,也倒下了

最后只剩城和肉两个战士,城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昨晚几乎一夜没睡到这个时候还跟打鸡血一样

两个人很难嗨起来,我也就看看本子躺上了肉的床。

关灯

开始聊天

2个小时过去(你们)

越聊越没困意,一路从刀、八卦最后聊到弹丸

隔壁传来房间传来声响

托尼居然起床了,毫不留情进门就打开了灯

有的人醒了,令别人也别想睡

托残忍得像是撒旦,我和肉两个仿佛吸血鬼见光快要死去

我和肉【托你怎么突然就醒了】

托【我听到你们在聊狛枝】

………………

好你个托

然而这个时候天已经快亮……城是真的要去睡了,肉第二天还要上班,也准备睡一会儿

不明白托这个时候起床的意义……

大概她的起床,是为了下一次再次将我们唤醒。

突然感到托又伟大了起来。

……

最后必须提一提

肉家的狗狗真的!!!!好乖啊啊啊啊 啊 ——————超级乖啊啊啊啊————

这是我见过最乖的狗狗呜呜呜呜啊啊啊 啊啊啊 啊

其聪明可爱活泼粘人的程度是我无法用文字形容

好想再去肉肉家摸狗狗哦呜呜呜呜啊啊 啊啊啊

以及她家的狗居然都是晚上不睡白天睡………………真的物随其主()

 

疯狂揉搓。

-------------------------------

7月26日

因为肉肉要上班,所以一早被赶出了家门(X)

回到托家,整理整理东西

托【感觉本来计划干很多事都没有做】

城【因为昨天托最先一个倒下了】

托【好……是托的错】

【那现在干什么? 那找找恐怖游戏好了】

是原本说好的是一起玩恐怖游戏的,因为一群人都是缩,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是撑死不敢玩的

想着人多势众,终于可以好好体验一下

托尼找起了恐怖游戏排行,点开了第一个宣传视频

第一人称视角真的是很吓人。。。。。氛围也完全不一样,只是个宣传就看得我们缩缩

最后主角躲到床下,结果还是被突然出现的鬼找到

三个垃圾吓得大叫,托椅子猛然向后退,回过神来发现手莫名受了伤…………

这太危险了……没有肉肉我们果然还是看看mmd打打ichu就好了……

因为两个晚上都没怎么睡,之后就睡觉去了

睡到下午5点,托带我们随便走走晃晃吃吃一路走到铜锣湾

路上去了文具店,很有意思的精品店,但是我还是垃圾地只买了些宅宅的东西

人也就是喜欢那种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的惊喜

就是喜欢抽抽抽,于是在文具店买了LL盒蛋,在精品店买了懒蛋蛋……

我让托和摸来猜LL抽到的是谁,我们几乎把所有人都说了一遍

单单没有小鸟,结果我就抽到鸟

这也是很nice,LL每个小姐姐都可爱都喜欢

虽然最想要的还是希希啦

懒蛋蛋也是很魔性

看着它总觉得可以一切皆空忘却所有烦恼()

看着它也觉得挪不开眼神

百般纠结还是输给了自己的欲望 ,买了懒蛋蛋,抽抽抽

最想要的是有蛋壳的那两个……

到现在…………我还想念有蛋壳的那俩………………

虽然肉片被被也挺可爱的

到铜锣湾,托带我们去逛书店

托是一看就是经常来,很快就给我们推荐了很多棒棒的也贵贵的书

只能看看…………若不是咬牙狠心,那的确买不起

设计类外文书很多的确是非常令人爱不释手,打开一本书仿佛一个新世界

很喜欢这本

还有另一本排版很棒非常讲究和读者互动的(可惜忘了拍封面

 --------------

7月27号

哇哦……事隔这么多天我又来更新了

不过还好这之后基本上照片就能够解决啦

今天是和安妈一起去的海洋公园,走之前还信誓旦旦说要安妈一起陪我坐机动游戏

结果过去就是毫无躲藏地暴露在烈日下接受炙烤……

大概真的是暑假一个个都放假了,排队时间长到毫无人性。

坐了一个迷你型过山车过后就再也没了经历去排别的设施,老老实实去看动物好了

所以和安妈这一天就把海洋公园当成了逛动物园

 

主题建筑物

我好喜欢水母的

水の下は闇、上は光

割裂的深蓝与白

回转

(没写完,之后更新)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