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果仁酥

wb-@千城酥
mhs-千城酥

i7/ff14/alienstage

极少时候出现
*本站图文禁止无权转载or使用*

不行了我要被构成虐死!(说了多少次了)

总之铁丝和毛线似乎不行了……啊啊啊啊!亏我还网上买了这么多毛线啊!!

想做毛线装饰环啊啊啊啊!!等假期了和my dear friends讨论讨论好了。我还是好想做出来啊……

不过铁丝加毛线的那个立体构成似乎我还是搞不出来了||||

现实和理想的差异太可怕了……铁丝毕竟还是容易变形,而毛线是软的无法定型||谁来救救我|

万年手残星人我还是老老实实就干点做蝴蝶结啊什么的简单的东西好了……

然后我现在准备采取第二种战略了。看看厚卡纸做的出来不好了。不过真是悲伤地掉泪啊|||

每当这时……我就反问着自己是不是选错了专业OTZ

——————————————————

想画个断臂雕塑新娘。不过完全没画出想要的感觉………………

我已经不会厚涂了。不画了(摔笔

评论

© 木糖果仁酥 | Powered by LOFTER